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再见的朋友

好久没来写写字了 
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不会写字,也不会说话了 
想说的想表达的总是没办法让别人第一时间领悟到 
好差劲的。

 2013 这一年,我将要告别学院生活了 
在实习时为了过时间,看回了以前学院生活的照片 
好多快乐的回忆,
好多让我记一辈子的回忆,
还有个让我心疼的朋友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之间就如同陌生人 
曾经,我们很好 
曾经,我听你说心事,
曾经,我们一起庆祝生日
曾经,午餐晚餐的信息少不了 
曾经,无聊到下楼聊聊天
曾经,关于电脑的问题我一定会问你
曾经,我们一起搬家,
曾经,我看你分手后伤心流泪的样子 
我以为你什么事都会跟我说,所以那时我认为我很懂你
嗯,就只是我以为啊 

在我们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日子里,有时候我是难过的 
我受不了跟你擦身而过的冷漠感 
受不了坐在一起却没活说的尴尬 
受不了只因钱财问题而说的对话 
 一切的改变,我逼自己习惯 
不过我越是习惯我就越伤心 
为何要假装陌生人 为何可以连一句简单问候也没有



 曾经自以为的很了解你 直到我们连一声:嗨!也没法说出的时候,我才明白,我们之间... 





可能在实习结束之后,我们不会有见面的机会,或许你的手机不会再存有我的名字,你的电脑里不会有我的照片, 但是,我还是希望,在你的记忆里,能够浮现我的名字,一刹那,也好 


 最后,让我很遗憾的是,我找不到属于我们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